top of page
幼兒芭蕾爵士證書課程
幼兒芭蕾舞爵士舞初級證書課程 Level 1
2歲起


此課程專為 2-3 歲幼兒而設,透過兒歌及故事形式進行,導師在教學上更會配以不同的道具,加強幼兒的集中力及感官上的探索能力,引導幼兒啟發豐富的想像力及思考空間。從而在輕鬆的課堂中鍛鍊小肌肉及啟發幼兒對節奏的認識。

幼兒芭蕾舞爵士舞中證書課程 Level 2

3.5歲起


此課程根據英國皇家舞蹈學院及澳洲舞蹈教師協會的課程教授以故事、歌唱、角色扮演及遊戲使小朋友領略舞蹈的樂趣增加對音樂的反應及節奏感,加強手腳的協調性,完成課程後更可參加考核領取證書。

幼兒芭蕾舞爵士舞班證書課程 Level 3

4.5 歲起

根據英國皇家舞蹈學院及澳洲舞蹈教師協會的課程教授教授芭蕾舞及爵士舞的基本舞蹈技巧加強小朋友對音樂的敏感度及大小肌肉的控制力學習紀律及禮儀奠下鞏固的舞蹈學習基礎,完成課程後更可參加考核領取證書。

芭蕾考試證書課程
適合5.5歲以上

根據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考試課程教授,集中加強小朋友在芭蕾舞的基本舞蹈技巧,透過群體練習學習紀律及禮儀,為日後個人發展奠下鞏固的學習基礎,完成課程後更可保送參加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考試。

爵士考試證書課程
適合5.5歲以上

由淺入深地教授爵士舞的舞蹈技巧,以強勁的音樂配合明快舞步,訓練小朋友身體協調性及對音樂的觸覺。本校保送學生參加爵士舞考試,由學院派考官到港主考,成功者可獲澳洲舞蹈教師協會 (ATOD)或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CSTD)之證書。本校亦提供演出機會,讓學生獲取寶貴的舞台經驗,除可增加學生自信外,亦令家長有機會分享學生的學習成果。

ATOD CSTD-01.jpg

澳洲舞蹈教師協會
Australian Teachers of Dance - ATOD

ATOD CSTD-02.jpg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
The Commonwealth Society of Teachers of Dancing -CSTD

兒童拉丁舞課程
適合5.5歲以上

拉丁舞是國際標準舞中的一個舞系:對提升節奏感、體型身段、協調敏捷和自信有很大的幫助。

 

本學院開辦拉丁舞啟蒙班、拉丁舞初班及拉丁舞中班,並致力提供演出及參賽機會,以拓展小朋友的視野、增加自信及個人成就感。

中國舞
適合5.5歲以上

以中華文化舞步創作結合了身韵動律動作,輕鬆愉快學到中國舞蹈基本知識。透過練習舞步的過程,可充分體會中國舞形象體態美感來培養認知和參加演出展現文化

HIP HOP
適合5.5歲以上

本課程著重身體協調及靈活性,以Hip Hop上獨特的技巧,將強而有力的節奏溶合於舞蹈之中,並安排練舞蹈參與演出

bottom of page